寒心

性格(上)

y∩__∩y

大盾的小翅膀:

#有那么几天美国队长变成了像托尼那样又骚又浪还会撩的花花公子#


双箭头,互相暗恋梗(算是破百粉的福利,么么你们)


大写的oooooooooooooooooooc预警!!!!!!!!!!!!


    洛基出现在大厦里打了所有人一个措手不及,尤其这一天还是电影之夜。
    复联众和洛基对峙着,一时间气氛凝固了。
    “小鹿斑比,你总是这样讨厌的扫别人的兴趣吗?”托尼首先开口,“我以为你会一直缩在索尔怀里做个乖宝宝呢。”
    洛基露出一个优雅慵懒的笑,阴测测的说:“蝼蚁,我是来履行一个赌约的。”
    托尼一挑眉,其他人神色各异。
    “赌约?什么赌约?”这家伙竟然没和他计较,不正常啊不正常。
    洛基没有接话,他只是用不怀好意的眼神在他们之间扫过。
    “蝼蚁,我们的好队长呢?”
    众人听到他这句话神色皆是一变。
    AKA美国队长——史蒂夫·罗杰斯于半个月前被神盾“强行”征用去国外执行任务,但是他承诺会在今天晚上的电影之夜结束前回来,顺便和大家一起分享一下他带回来的土特产。
    “Oh,看来我们的好队长已经在回来的路上了,”洛基闭上眼睛又睁开,宝石一般的眸子里闪着戏谑的光,“那我就不奉陪了,蝼蚁们,希望你们喜欢我赏赐与你们的礼物。”
    一阵绿光闪过,洛基消失在原地,可他邪魅的笑容却久久停留在人们心中。
    最先反应过来的是托尼——
    “靠,这头蠢鹿是有什么毛病?!”托尼狠狠瞪着洛基刚呆过的地方,“贾维斯,拨给cap。”
    “是的,Sir,线路已接通。”
    “喂?托尼?”醇厚的声音在大厦里响起,所有人不约而同的松了口气。
    “Hey,队长,刚才那个鹿角头来过了,放下一大堆乱糟糟的话,还和你有关。”克林特挤过来说。
    “是吗?发生了什么?大家都还好吗?”
    “好极了,鸡妈妈,就等你回来了。”托尼放下担心,自然吊儿郎当的插兜站在那。
    “Ha,伙计们,提前说一声,我很抱歉,由于任务的关系,我没能有时间去买当地特产——不过,我再有十几分钟就会到达大厦,中途会路过咱们最爱的那家汉堡店,所以,作为补偿,有人需要免费快递吗?”
    “当然!”托尼和克林特一起喊。
    “要什么?芝士汉堡和巨无霸披萨?”
    娜塔莎坐回沙发里,拿起酒喝了一口,然后翻了个白眼。
    “是的!”托尼和克林特又一口同声的喊。
    “OK,伙计们,我还记得博士的热狗、浩克的腌黄瓜以及娜塔莎的格兰菲迪(威士忌)。”
    听到这个,博士扶了扶眼镜框,娜塔莎直了直身体。
    “嗯?你竟然有钱买格兰菲迪?出一趟任务回来就暴富了,嗯哼,我有理由怀疑你的任务是去挖金矿,cap。”托尼挑起眉毛说。
    “托尼,我觉得我六十年的津贴够买一瓶它的了,再说,娜塔莎的酒是一个朋友送我的,”(托尼不可置否的耸了耸肩)“我觉得你会喜欢,娜塔莎。”
    “万分感谢,Cap。”娜塔莎把玩着自己的头发微笑着说。
    “挂了,那我们待会见。”
    接着,电话被挂断了,而下一瞬间,呆在大厦里的复仇者们又恢复到洛基来之前的样子——各自瘫在沙发里无所事事。
    话说,到底有没有人把洛基的话当回事——呵呵,未解之谜,可能是次数多了,就不怎么感兴趣了吧。
    结果一个小时后,大厦的电梯才响起来,史蒂夫提着大包小包穿着还没换下来的制服走进公共休息区,活像一个刚从商场疯狂抢购回来的男模——不要说这个组合有多么诡异——史蒂夫脸上挂着兴奋的笑容,用夸张的语调说:“想我了没,大家——”
    看到这样的队长,复仇者们结束了众生相表演,然后不同程度的目瞪口呆。
    “Hey,不要这么冷漠嘛,伙计们,你们猜怎么着,我去了趟商场,用特殊权限,我横扫了几个男装店,oh,值得一提的是,我刷的是你的卡,小托尼,不要问我为什么我会记得你的密码,可怜的小托尼,你甚至连你的社保账号都记不住。”史蒂夫一边走一边说,他放下几个袋子搁到茶几上,直起身体,比比划划的说,语速很快。
    “我觉得咱们的电影之夜简直无聊透顶,要不要欣赏我新买的衣服啊,罗杰斯的独家服装秀,拒绝驳回,我现在去换,马上回来,wink~”史蒂夫朝他们飞了个媚眼,然后一溜烟提着他的大包小包回了他自己的房间。
    “大伙儿,我是不是幻觉了?”克林特收起快要落到地上的下巴,呆呆的问。
    班纳摘下眼镜,从裤兜里掏出手帕仔细的擦了擦眼镜,又戴上。
    “What the fuck?!”托尼道出了大家的心声。


    在众人的瞩目中,史蒂夫闪亮登场,他穿着一件卡其色的风衣,内衬白色的浅V领T恤,一条紧腿的牛仔裤和白色的运动板鞋,这身衣服看似普通,但完美的衬出了史蒂夫修长的身形,紧实的肌肉,宽肩窄腰以及修长的双腿。
    这回史蒂夫倒真成了从商场抢购回来的男模了。
    “Wow——”从来没见过队长这么穿又这么性感的托尼、克林特以及班纳不约而同的感叹。
    史蒂夫摆出了一个严肃的表情,微微低头垂下眼帘,伸手半立起风衣的翻领,然后谨慎的在原地转了个圈。
    “Wow——”又一次。
    “怎么样,伙计们,帅不?小托尼觉得呢?”
    在场只有娜塔莎一个人动了动,她下了沙发,从茶几上的一堆袋子里找到了属于自己的那瓶酒,然后从她舒适的家居长袍里抽出一把小刀,直接撬开瓶塞,瓶塞飞了出去,娜塔莎敏捷又无所谓的躲开了,只见她再次慵懒的倚回沙发里,拿起瓶子喝了一口酒,露出了一个小小的享受的表情,风情万种。
    见大家都回过来瞅她,娜塔莎的动作一顿,挑眉,礼貌而又优雅的说:“男孩儿们,继续啊。”
    几个大老爷们面无表情的转过来。
    “Cap——”小·托尼开口。
    “Nononono,小蜜糖,不乖哦,要叫我史蒂夫。”史蒂夫伸出手摇晃着他的一根食指。
    托尼一脑门黑线的用手肘狠狠的怼了一下旁边克林特的肚子,因为那厮非常过分的大笑出声。
    “OK,史蒂夫,你——”
    “别说话,蜜糖,”史蒂夫一个箭步来到托尼面前,他们贴的很近,近到托尼的鼻尖还有几毫米就要戳到史蒂夫的下巴。
    克林特一下子哏住了,连滚带爬的轱辘到一边,一脸惊恐。
    “我想你一定还想看到我穿别的衣服,或者——不穿衣服……”
    史蒂夫压低了声音,声线喑哑带着性感到一塌糊涂的磁性,他低下头,温热的气息喷在托尼的脸上,托尼能看到史蒂夫细腻的皮肤、淡金色的绒毛以及那双好像拥有一整个儿星河的蔚蓝的眸子。
    情意迷乱,谁都无法否认史蒂夫几乎致命的魅力,荷尔蒙围绕着他们,试图将气氛渲染的更加暧昧。
    “我们可以约会,我们可以做。爱,一次又一次,蜜糖,那是你想象不到的欢愉,”史蒂夫满眼深情,低沉性感的声音如同撒旦的低语,直引得人失去理智,“我有没有说过,我是如此的为你着迷,托尼,我是如此的喜欢你,我想让你看到璀璨广博的宇宙,我还想灌满你,占有你,让你成为我的专属天使。”
    这样富有诱惑力的话语几乎让托尼沉沦。
    说实话,托尼从没承认过他喜欢史蒂夫,他瞒过了所有人,但他还是没能瞒过他自己,在这一刻,托尼所有的伪装都显得可笑,并且无所遁形。
    而在另外三个人眼里,这场面就极其的限制。级了。
    但只有你想不到的,没有他做不到的,只看见——
    他们正直的好队长把手直接放到了托尼的翘臀上,还捏了捏。
    克林特表示:OMG!!
老子要瞎了!!!
    可惜,下一秒,史蒂夫敏捷的放开了晕晕乎乎的托尼,接着快速利落的撤离了现场。
    What the fuck?!!刚才还不是狗血肥皂剧吗,怎么突然垮台了呢?!(╯‵□′)╯︵┻━┻
    趁着托尼还在缓冲的间隙,史蒂夫又换了一身回来了,这回他穿着贴身且贴切的映衬着他的瞳色的蔚蓝色的圆领羊毛薄衫;一条墨蓝的直筒九分牛仔裤;黑色的低腰皮鞋;腰间扎了一条黑色的皮带,这身装扮再一次充分的展现了他完美结实的身材,窄腰和两条大长腿。
    史蒂夫好像还向后拢了拢头发。
    “Wow——”再一次,只不过这回出声者只有克林特和班纳。
    因为,这时托尼天才的大脑被“犯规、犯规、警报、警报”给刷屏了,他无暇思考别的,眼睛里只容得下史蒂夫一个。
    史蒂夫再次贴近托尼,他仰头,饱满的唇瓣有意无意的蹭过托尼的额头,然后往下抚过鼻尖。
    (“喂!……”克林特想要大喊,但是背后一道死亡的视线强迫他闭上了嘴,克林特回过头,就看见娜塔莎正在盯着他,所以,他很没志气的蔫了。)
    “我爱你,托尼,我的小蜜糖。”性感的低音炮在耳畔响起。
    不,不,不,不应该是这样的。
    托尼感觉他的胸腔里有什么在崩塌瓦解。
    这种大写的失去感坚定的将托尼从沦陷的蜜罐里拽了出来,于是重新掌控理智的托尼一把推开史蒂夫说:“谁能联系到索尔?这家伙肯定被洛基的魔法影响了。”
    娜塔莎挑眉,对这种突然的转变有些诧异。
    “哎…”博士叹了口气。
    “托尼……”史蒂夫带着鼻音略显委屈的声音轻扫着托尼的耳畔。
    “No——Cap,no,相信我,你被那种劳什子的魔法暂时控制了,你应该控制住自己的冲动,别让你自己后悔。”托尼推拒着,但他心里有个声音在叫嚣:去他的一切,你要史蒂夫·罗杰斯——
    “我为什么要后悔?”
    “因为——该死的,这只是一个圈套,你现在没办法解决这个。”
    “那托尼你有办法吗?”
    “当然,我们得——”先找到索尔。
    “原来托尼你,就是我的解药啊。”
    “No,你听我说完——”
    “宝贝儿,你真的不答应帮我这个忙吗?”
    托尼简直不能再抓狂,他看着贴得越来越近,越来越近的史蒂夫,不由自主的向后退着,他引以为傲的巧舌在这一刻也变得蠢笨起来。
    直到最后,在史蒂夫的步步紧逼下,托尼被茶几绊了一脚——
    哗——
    茶几上的东西被克林特手疾眼快的扫了下去。
    托尼在一阵天旋地转后,发现自己就躺在茶几上,后背刺痛着,而史蒂夫正一手撑在他头的一侧,另一只手手掌朝上垫在他的后脑勺下面,曲起来的一条腿就贴在他的大腿旁边。
    靠,他这操蛋的人生——
   不过眼下托尼没有时间感叹什么人生如戏了——因为他暗恋已久的光正伟正想在大庭广众之下泡了他或者上了他之类的。
    说实话,托尼想要召唤Mark来解决这个贞操危机——若是他还有这东西的话——但是他又舍不得。
    也对,谁都想要自己古板的暗恋对象突然开窍。
    托尼看着史蒂夫完美的脸,不自在的说:“咳,史蒂夫,还有人看着呢。”
    “没关系,我又没打算在这儿上了你。”
    真是谢谢你啊——托尼翻了个白眼。
    “如果你想,我也不是不能奉陪,蜜糖。”史蒂夫认真的开口。
    下一秒他如愿看到了托尼因惊吓而瞪圆的大眼睛——真漂亮。
    托尼捕捉到史蒂夫眼底划过的一丝戏谑,马上就意识到史蒂夫只是在调戏他。
    “操你的,史蒂夫。”托尼恼羞成怒,想想他活了小半辈子,就从来没这么窘迫过。
    “Fuck you,too,托尼。”史蒂夫笑起来,开怀又爽朗,他抽出垫在托尼后脑勺下的手,并把托尼从茶几上拉起来。
    托尼顺势站了起来,可这一站就直接贴到了史蒂夫怀里。
    托尼抬起头,强行离开那个让他留恋的宽厚的怀抱,转过头,发现无关人员早已悄然离场,于是,托尼在心里骂道:
    叛徒——
    “蜜糖,我们可以直接去房间。”史蒂夫说。
    “你来开玩笑吗?!”


TBC


百粉啦,挺开心哒,我这个人没什么幽默感,也喜欢直来直去的,但谢谢你们的喜欢,新的一年里我也要多多产粮,为这个可爱的圈子添砖加瓦,么么你们,高举盾铁大旗——Hail Stony!


(下)在这里

评论

热度(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