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心

可以👏️👏️ 挺好一故事 😋️

大盾的小翅膀:

#Killchalla#
奴隶与贵族
一个半成品的脑洞


    他一步步的紧逼过来,高大的身躯投下的阴影危险的笼罩了王族少爷,他几下子脱掉了上衣,露出了满身的疤痕,并如愿捕捉到了少爷看到这一幕后猛然收缩的瞳孔,于是笑道,“你根本想不到我之前的主人是怎么对我的,看到我这一身的伤疤了吗?看到了吗?来看看啊,宝贝儿,看着它们,”他将少爷逼到墙角,逼到无处可逃,“我身上的每一处伤疤都是上一任自诩对我的垂怜,”他凑近少爷,让他们的鼻息抵死交缠,继而他无比清楚的看到了那双清澈的眼睛里映得满满的都是他的身影,但是,这一刻他又突然感觉到一股无名的愤怒正不可抵挡的席卷而来,接着,他不假思索的一把搬过少爷的肩膀,表情有些扭曲,“我是什么?我非常清楚——我是奴隶!在你们这些贵族眼里就是一条狗,甚至连狗都不如,”然而,他好像突然想到了什么,又自嘲的笑了笑,“你还妄想跟我谈什么爱?!是你太天真了,还是我给你造成了什么错觉?!让你觉得现在的我还可以相信、接受什么狗屁的爱情?!”
    他面前比他大几岁的少爷就那么静静的等待着暴风雨过去,也安静的包容着他的癫狂和愤怒,这时候的少爷就好似安然绽放的夜莲,那种安抚人心的静默又淡然的美丽正悄悄的散发着清香。
    这让他不禁有些痴了。
    接着,他感觉到一双结实的手臂穿过他的腋下,环上他的背,于是,他猛然也察觉到自己正在被那个不谙世事的少爷拉入怀中。
    “我不是他们,至少我不会让事情重演。”少爷把他拉进一个充满爱意和包容的怀抱里,前者的声音几乎就回响在他耳边,温柔又坚定的语气足以让迷失的人沦陷。
    他在这种以爱情命名的网里死命的挣扎了几下,却也终究没能抗拒得住少爷那细柔滋润的蜜罐,于是,他将在风雨里漂泊的小船暂时停靠在这温暖的港湾里,几乎是自暴自弃的将整张脸埋进少爷的颈窝。


    而也只有特查拉感觉得到,有什么温热的液体烫在了他的皮肤上,于是,他伸出手一下一下的抚摸着艾瑞克柔软的头发,继而又闭上眼睛,卷曲浓密的睫毛在那一刻惹人怜爱的轻轻的颤抖着,同时,他低头在怀中人的发顶上烙下一吻——
    “你想不到我是如此的爱你,艾瑞克。”
  


脑洞梗概:艾瑞克是一个奴隶,上一任主人是个不折不扣的变.态,他身上所有的伤痕都是上一任造成的,而后来他又被遗弃,受尽苦难,这时父亲早逝的贵族少爷特查拉看中了他令人惊艳的野性,买下了他,并爱上了他,纠纠缠缠,他们顺理成章的滚到了一起,可是艾瑞克心里一直有一道过不去的坎,于是特查拉决心感化他,最终他们修成正果一起双飞去游历大江南北的故事。


(P.S.上文大概是摊牌期间的搞事)
(我想开车,可是没灵感,好吧,这几天一直都是这样,它可能需要机遇(ง •̀_•́)ง)

评论

热度(43)